房屋租賃系統-單機版

新用戶請由此下載最新的完整版

  • 試用帳號:demo,試用密碼:123456。
  • 若是在Win7 64bit系統下偵錯工具時出現如下錯誤: 未能載入檔或程式集”System.Data.SQLite”或它的某一個依賴項。試圖載入格式不正確的程式。 事實上System.Data.SQLite.dll控制項在預設情況下是32bit的,在64bit系統下得使用另一個控制項。 到這邊 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sqlite-dotnet2/files/ 下載一個安裝套裝程式,安裝完後在D:\Program Files (x86)\SQLite.NET\bin\x64(我的程式安裝在D盤)這個目錄下也有一個System.Data.SQLite.DLL檔, 只要將程式目錄下這個(System.Data.SQLite.dll)用新版的覆蓋過去即可, 覆蓋前記得備份舊的 dll

  • 開發人員(Taka):takaprog@gmail.com (歡迎遇到問題或有任何指教時聯絡我)
    最後更新日期:2014/10/28